close
我猜測......
1. 未婚單身老女人都很不喜歡未婚年輕女生~因為看了礙眼
2. 未婚單身老女人都很不喜歡女生~因為都是她們的假想敵
3. 未婚單身老女人都很不喜歡我~因為我是中壯年男子殺手
4. 未婚單身老女人都是我的剋星~因為我真覺得他們喜歡找我碴

馬的............今天連紅支支都懷疑是不是想逼我走~因為他死不承認單身老女人比較偏愛男生這一點

我怎麼也不會認同有人善意地解釋說他是在訓練我這檔事
說他可能希望我向他一樣的思維模式,follow他的做事態度
說我一兩年後就會明白他的苦心

我想這都是謊言
一個蒙蔽自己的爛藉口
人隨時都會成長,不論什麼是往後看都會領悟出一個道理
因為事實已經造成你無法改變,
只好用一套說辭去解釋自己當年的不悅跟如何走過

說什麼他做事都會有理由
請他先看清楚蒙蔽在他眼前的那些人事物 再來談他做了些什麼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