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現在學到什麼
就是老闆的喜怒哀樂可以決定一切~他才不管你什麼制度面,即便這遊戲規則是他定的

上週我老闆跟我說~”你不是來交朋友”
只因為我為什麼我把信件cc給另一個主管A
而今天我老闆不在家,但她託秘書跟我說要問我為什麼只是cc給另一位主管B卻不是直接to主管B
要我以後只要跨部門的信都要詢問他該寄發給誰

今天的事我只回給秘書說:是我小主管叫我直接發文給主管B2秘書,CC給主管B就夠了
另我也直接轉頭跟小主管說~你說,我以後要怎麼辦! 標準在哪?

傻眼的兩個回應
小主管:愣住+就老闆說怎樣就怎樣(救我隨時修正繼續承受他的脾氣就對了)
秘書:歐我了解了,我相信小主管這樣作一定有其他原因,我會跟經理解釋的

SO……..現在是怎樣?
一個不挺我的小主管+一個壓根子不相信我的經理+秘書

怎樣可以往上爬~就是”我管你他媽的怎樣,我就是要”
別人操死累死 只要會出一張嘴指使別人你就可以往上爬
錯誤都是別人造成的然後獎金自己拿

今天被嗆:你看我追根究柢就是因為我知道老闆一定會問這個,你還不清楚老闆要的是什麼
對,我不懂,因為我不會擠奶搖屁股,我也不會拿雞毛當令箭

你是那把殺人的刀子,終究變成這PROJECT中的犧牲品
別單位在抗拒,你為什麼不想想看為什麼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上頭的永遠以為整間公司目前只做一個案子,其他東西都不用做了
為什麼要另外請你做PM,就是要你去溝通,而不是頂著光環去強押別人
我看妳很傻 或許你也看我很傻
對,因為我不懂你們的語言,我只會交朋友

但我跟你講,本姑娘就是有本事連雞屎都用不到就可以讓我手中的案子走得又快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