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寫第一次太浩湖+滑雪的兩天一夜
但是我感覺中阿美的flu比滑雪印象還深刻 因為超慘
滑雪….只能說 有摔有差 @@!
這次比較沒有摔歐~~可以慢慢的從山頂滑下來
但一摔都很嚴重…..都是煞不住整個滑出去 (飛~~)

話說….出發前我才想說我的燒都退了
而且又翹課睡了一整個下午精神很不賴應該好了個大半
就超開心的跟著大家出發來去滑雪(真的是摔上癮了)
其實天氣很不賴 把領子拉高等風就好了
出太陽時,其實不太會冷 還偷偷想著其實沒啥差咩…
可是太陽一消失….配著寒風,整個就不對了
冷到頭超痛喉嚨超乾全身抖抖抖
在回家的路上,把口罩亂丟的報應就來了…. >”<
一樣坐在習慣的副駕駛座,抱著我的鱷魚先生
也不知道不舒服還是沒有安全感~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我居然幾乎一路都是睜著雙眼看著超多警察的回到San Rafael
十點就吃藥躺在床上了
這可能是我來美國第一次這麼早睡

第二天一早就掛點啦….高燒+咽喉炎
整個喉嚨腫到呼吸會痛又高燒壓不下來
只能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被遠在台灣的老哥警告再嚴重就要送醫院(他怕我不能呼吸…這比較嚴重)
整整在家躺了兩三天 只能用慘字形容

當然….現在我好了大半啦!謝謝大家關心^^
活跳跳哩….雖然還是會咳
一直以為是普通感冒
但侯來才知道這是這次美國的流感
因為我家房東比我還嚴重
(居然在家門口跟他互相比誰比較慘 我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