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後勤工作,把我整個人綁住兩個多禮拜
因為上頭的龜毛,害我一整天只能做一件事.....................超沒效率
city tour一天, 宴客餐館一天,伴手禮三天~就這樣 浪費了我一個禮拜 機!

覺得整個人被綁住
完完全全是個智障的fu
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想法..........
好吧 還是有一點點,那就是在那堆爛東西中挑選出我覺得還可以用的給他當選項
都不給明確的指示,你當大家都懂你在想啥嗎?? 對不起 我很笨

有沒有想離開,
最近倒是挺想的
因為覺得我再浪費我的時間在僅滿足某個人的需要
第一次感覺到這次真的完完全全的把我綁住,我無法往我要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