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是要帶出場講得的
但是帶出場,就真的可以暢所欲言嗎?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妥
帶出場當然就是要大家聊得沒有負擔一點
但是 那邊也還算是公司的場子阿~
你們都忘了,這裡是鄉下,並不是台北,並不適過兩三條街轉個彎就可以混入茫茫人海中
況且,這世界很小的

一直聽到那種嘲笑的語氣跟嘴臉, 真的,我不是很喜歡
突然會覺得 本來輕鬆的一頓飯,頓時也覺得很重
我相信你的優秀,就如我主管都誇獎你對自己很有自信一樣
但,真的 有時不必這樣把大家提升為高標準
當說笑著別人”問這是什麼蠢問題”的時候,為何不想想 自己也曾經不懂過
至少這個人知道要問, 至少這個人不是盲目的跟從
當每次你說著別人有案子硬要蠻著幹,讓你很難行動的時候
身為旁邊的我們也不知幾次的跟你提醒,
“該提醒的也提醒了, 這只是份工作,況且說不定有很多事情是我們不知道的,記得要保護好自己,”

其實覺得當當垃圾桶 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
因為說專業能力,我也沒你們強,有時還得請教你們
但是 真的大聲地在公開場合這樣講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