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對事情的看法和採取的行動


這禮拜我瘋狂的上班
才星期四而以 我已經工作超過40小時
今天有人跟我說:你幹嘛這麼拼? 又不是做領薪水的
說真的 我聽了很無言

我很想回他~這是我對這份工作的態度
我大可以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躺在房間裡睡大頭覺
每天請room service送餐點到房間,或是瘋狂的到處去花錢,旅行
但我一點都不想(應該很多人想揍我吧~能過這種公主般的生活幹嘛不享受)
從下LA的隔天,除了上周出去玩耍,我幾乎每天都到辦公室報到
辦公室的大姊看到我都說:阿你怎麼還在這 我回:因為我住在這 XDDDD
雖然沒有薪水,但這也是我去爭取來的學習機會
今天有人肯花時間肯有耐心的教我東西
有這個機會去學習新的知識與技能
他們放心的讓我去做,只在旁邊看,耐心的跟我這有點語文障礙的小傢伙說明講解
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事~好好珍惜每個機會,盡可能的去學習
到目前為止~除了工作簽證跟找工作的事讓我煩心之外
每天我都過得很充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