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去了趟夏威夷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藍天白雲一望無盡的大海
我努力的要把自己曬黑……..DSC01081.JPG


回來幾天了
我也知道這趟夏威夷算是我最後的假期吧
在那邊,我整個拋開了我的EAD card的事~
但一坐上飛往LAX的飛機,心情就沉重了起來
因為我的卡始終沒有來 我好擔心
好擔心這次又會miss掉了
這樣我真的要什麼都沒做的回家去
昨晚昏睡了好久,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我夢到我要回去了,但是所有的事情全部都改變了Not friendly anymore……
So depression I am.

我數過天數……最晚九月30th 這是我的最後期限
我該怎麼講 我表達能力又不夠,他們也似乎無法了解我目前的情況
感覺得出來 有些人 覺得 我就每天在這邊過得很爽
上班很涼~因為沒有人敢叫我做事情 我只能自己找事情做問每個人需不需要幫忙
是阿~我住在這裡 出了房門 就是辦公室
甚至無聊到又開始半夜傳簡訊給別人……..早上起來真是後悔極了 我是在幹嘛
知道很多人在幫我,但目前我真的是”困在”這裡~只有幾個人知道
他們也替我著急,但真的也無能為力
只能謝謝他們,每次都陪我聊聊天試著去幫助我讓我好一點
對於別人的誤解 我也不想去解是什麼 因為實在是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