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很多人聊聊
最近考慮過要回台灣的事情
因為覺得一切很不確定性 讓我覺得非常的不安
即便我在一個多月前,還非常的裡直氣壯覺得我可以留下來

能給我拖延的藉口我幾乎都用了
要準備我爸媽要來美國的事情
要搬家的事情
要噗拉噗拉的事情
我想我已經快沒有藉口可以用
如果真的不行,真的讓我沒了在這過下去的動力
讓我真寧可就乖乖聽你們的話,回去好了
總比在這邊,不是一個人關在房間,就是往別人家跑
生活在不是屬於自己的地方
就覺得不對

再思考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
這裡,那裡
我也不知道,只是充滿著不確定性
我只是不想把我的時間把我爸媽的錢給白白浪費掉
有意義,才有動力

兔子說:“想回來就回來吧,這裡才是你的家”
是阿 我流浪了三年多了
說不累 都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