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郊遊時間~ㄎㄎㄎ
這禮拜的趴趴走地點是位於Alameda County的Sunol Regional Park
http://en.wikipedia.org/wiki/Sunol_Regional_Wilderness
Sunol Regional Park
他是一個生態保護區~~所以野生動物很多很多
整個保護區座落於河谷內….所以整個城V字型
我們算是探路啦,因為ANN姐姐他們也沒去過
他們是看到AAA的介紹才知道這個地方的,而且也不遠
半小時左右,我們就到Sunol了,停車費5塊
先來去visitor center報到

歐~還遇到ANN姐姐的同學,在這邊做志工~看起來就感覺人超好的一個阿姨
詢問志工有關公園還有推薦登山步道我們就出發了
這公園,比起以前去過的地方,人真的很少
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路都比較小條,而且還很多牛大便
很多噗噗....很大陀
然後土很硬,好險有登山杖,不然我大概會跌得半死….我的鞋子太滑了
所以建議。。。還是帶個登山杖或是穿登山鞋來會比較好

沿著步道,我們一直往陵線上走
正當要走到最上面的草原上時。。。。其實也一下下而已就走出森林了
我們有看到一隻mountain lion 哇!第一次看到野生的ㄟ
ANN姐姐說她是小朋友,所以附近可能有媽媽
很興奮,但是要趕快離開,因為mountain lion是很危險的動物
….
美洲獅是種棲息于北美洲、中美洲、甚至南美洲的食肉貓科動物。
美洲獅分類上屬美洲金貓屬。美洲獅在跳躍方面有著驚人的「天賦」,它輕輕一跳,便能跳到6—7米以外,更厲害的一躍可達十幾米遠。美洲獅是一種兇猛的食肉猛獸,也是噬殺成性的「雜食家」,主要以野生動物兔、羊、鹿為食,在飢餓時也會盜食家畜家禽,甚至連最難對付的犰狳、豪豬和臭鼬,美洲獅也能使它們就範。如果美洲獅捕捉的獵物比較多,它們就會把剩餘的食物藏在樹上,等以後回來再吃。 又有稱美洲山獅,雄性體重可達90kg,約與花豹相仿,但美洲獅外觀上沒有花紋且頭骨較小。曾有從背後偷襲人類且無掙扎跡象的一擊致死紀錄,目前在北美某些區域甚至已逐漸與人類生活圈靠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BE%8E%E6%B4%B2%E7%8B%AE&variant=zh-tw
………….
但……姐姐自己也很興奮阿
一邊一直拍照一邊趕快離開
哈……..但拍回來,沒一張像片看得到他的 在森林草叢哩,真的很難認得出來
遇到mounaion lion~拍完我也看不到他在哪 @@!
大草原~~好舒服呀!!
後來走到了大草原,真的是……….好熱阿! 樹蔭都沒有了
但視野很好,而且草園開了很多小花 很漂亮~又要怪我的相機了 XD
我們越過山頭要到他最有名的little Yosemite
真的通通都小一號  哇哈哈
在快要到達的路上 哇…….好多”肥牛”
有一隻很貪吃....聯他的同伴看到我們都閃牛了,他還低著頭猛吃
一直到我們聊天的聲音被她聽見後他才抬起頭發現…..同伴哩同伴哩????
才以很快的牛步趕快追上牠的同伴
這裡看到得牛…..真的很肥很肥 難怪大便都超大坨的
後來在小優勝美地遇到很多人帶家裡的狗狗來這公園玩耍
真的很多,二十幾隻有吧! 超可愛的
我想這個公園是對動物很friendly的,而且又有大草原可以讓狗狗跑步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帶家裡的寵物來
在狗狗們離開後沒多久
@@! 駱馬
是一間學校的校外教學
他們到牧場租這些駱馬,然後要跟這駱馬相處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活動
哇靠~~這也太有趣了吧!
可能就像事生物課一樣,可以跟他們詢問這動物安抓安抓的, 然後他們會回答你
他們也是吃紅蘿波歐……跟土撥鼠一樣
只是阿…..也長得太好笑了吧!!!
耳朵好長……你跟兔子有關係嗎?
嘴巴很駱駝…..我知道你跟駱駝有關係
但我只要想到之前看到的e-mail的大眼妹圖片,我叫笑到不行 太好笑了ㄎㄎㄎ….
這隻很好動...
…………..
美洲駝,也稱為無峰駝或羊駝、駱馬,是一個不準確的概念,泛指原產美洲大陸,尤其是南美洲的幾種駱駝科動物。它們之間大多可以雜交。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6%B4%B2%E9%A9%BC
………………..

這公園算還可以啦! 個人覺得普普
因為樹木太少,一直曬太陽
然後太多大便,我不能躺在草原上
但他有很豐富的生態
當然老鷹是少不了,還有看到很多種鳥類
一路上有看到很多人揹著專業像機還有賞鳥設備…在那些人眼裡,這裡是天堂吧!
評價3.5顆星 算可以去走走的公園

P.S兩三個禮拜沒運動的我,真是快要我的命了
累死我了…….回到姐姐家,馬上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ano 的頭像
    diano

    小D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