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考完分班考試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在會話上出ㄘㄟˊ很多
因為第一天到時 辦所有手續 我都是一直很OK的!
可是阿~考試的是侯 我一直都不知道他在講啥
考出來的成績是我給自己的最低標準
奇怪 我什麼考試 最後出來的成績都是我給自己的最低標準ㄟ
高中這樣,大學這樣,現在連els的分班考也是一樣
阿~~ 算了啦! 就是這樣就對了

每天都上一樣的課
聽說讀寫樣樣都來
說實在的 非常無聊~~
而且有一堆功課要做,光看到功課就頭大

上課一點都不好玩
因為天氣冷 又穿得太溫暖又有暖氣
我每堂課都快睡著了
雖然現在我每天都起床起得很早
但我並不保證我以後不會遲到
大家也都知道我的習性
一旦熟了~~就變老鳥了 哈!

老師大部分都很友善
除了一個上閱讀的老師
他真的很激八
不是說他教得不好
是他的語氣都有點調侃別人的感覺
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不喜歡這樣的老師
但是大部分ELS老師大都很友善人很好啦!
你捧了大把銀子來這裡給他
他不開心對你好才怪



好吧~~我對於上課的事情總是諸多抱怨
你知道的 我天生不喜歡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